close
這篇算是舊文
話說回來我舊文也積滿多的 = =
前陣子期末考擠到快爆炸
放假了比較多時間
總算可以輕鬆一些了

前前陣子
應該是12月的時候吧
我跟平常一樣
把短短放在床上
想說當做放風給牠跑一跑
轉身收個東西回來
嗯?怎麼不見"鼠"影
不掀被子還好
這一掀就發現一攤溼溼的
然後凶手很驚慌的站在案發現場旁邊......

阿短你居然尿床了囧!
而且還是尿在我的床上囧!!

當下是欲哭無淚
看在你沒有畏罪潛逃的份上
我就認命的洗墊被吧
還好你不是尿在被子上
不然我就不用睡了 = =

短短:郎恩係挖台ㄟ啦~~


其實我一直都會
讓牠們在床上跑跑啦
所以尿床這件事我覺得還好
倒是放風了那麼多次
怎麼現在才尿床XD
下次還是不要太鐵齒
先讓你們尿完才可以出來
雖然樓下有烘衣機是沒什麼差.....(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