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在剛帶回來時
其實還滿小隻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養的
到後來牠變成
家裡三個小鬼裡面
體型最壯碩的 = =
明明就都吃的一樣多....
之前健康檢查量的結果
看的我差點昏倒......

54g 囧

雖然光用看的就知道牠很肥

也有做了心理準備
可是怎麼會肥成這樣阿
後來趁著還沒換季前
趕快漸進式減少牠的糧食
不過我還沒購入電子秤
加上健檢後大概一個月多就換季了
是還不至於到很冷的地步
但我還是先暫時中止節食計畫....
然後現在冬天吃的又給的比較多
我想是凶多吉少阿......
不過小傢伙給張醫師觸診後
推測應該還沒滿一歲
還算有一些時間
所以今年回暖後就會繼續節食

只是...芝麻壯歸壯
身體比例卻很奇怪
就是頭看起來特別小
而且牠常常背對著外面
窩在角落鼠廁睡覺
我是覺得像三角飯糰啦
可是牠的乾拔
就是小狐狸牠把拔
堅持看起來是像黃金角蛙囧
後來有同學看了也說像
還說應該要改成黑金角蛙....
所以...我也沒辦法了 = =
只能等天氣回暖後
幫你減肥好扳回面子了!

附上一張偽黃金角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