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與內文無關XDD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唔呼呼
我真的覺得看動畫看日劇都聽原音是有幫助的
只是同樣等級的東西
為什麼聽解我覺得很簡單
文法我卻寫的好痛苦囧
希望我的單字量可以拉起來一些些分數
總之今年的考試都結束了耶

然後可能是為了呼應年底了的關係
我可愛的螢幕,跟了我六年多的螢幕.....
它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掛掉了= =
因為這禮拜都一直沒開電腦所以沒發現
目前暫時借用螢幕中好克難啊喵~~
要找個時間來去選新螢幕
反正我的需求就是要夠大然後價格我能接受就好
我不是某人,對3C產品沒有太大的要求XD

本來是預計週末要去的
但我看看我下禮拜排的事情
每天都要用到電腦囧!
所以....還是趁早解決的好

如果挪的出時間的話.....(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