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這首歌
但如果是幾個月以前聽到
我可能會哭的要死
不管是歌詞或是MV都寫的很深刻

在眼淚不受控制的那瞬間
忽然意識到,已經完完全全的失去那個人
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很茫然
一直以來都在談戀愛
總把愛情看的很重
甚至覺得失去其他的東西也無所謂
然後發生了這樣一個戲碼後
在那當下真的是很歇斯底里的

但時間,總是萬能的
漸漸,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
又或許說也不得不去面對

即使它曾經是個煎熬
如今也蛻變為成長的祈禱

生不如死,死不如重生

這是這首歌的其中一段宣傳
或許是誇大了點,對於不把愛情看的很重的人
但只有真的深刻的經歷過
才會明白,當你原來追求的東西煙消雲散後
要再重新尋找新的目標、新的動力
這中間的絕望、迷惘、痛苦.....

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所謂放下,如果是指能夠由衷的祝福對方
那我想我還需要再努力
但那不會太久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