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阿母說讓她感到
生不如死的期中考週
終於結束啦哇哈哈

所以特別派了我
來當握握手親善大鼠


大家~有沒有想我們呀♥


終於撐完期中考
照片是小狐的新鼠窩
替換原因是.....



















純粹覺得跟牠很搭XD

我都說過我是不理智的媽了哈
其實是為了牠的新家作伏筆
嘿嘿這個下次就看的到了
至於原來的MR鼠窩
給阿短當替換用
老頭最近不知道跟誰學在窩裡尿尿
每天都要清洗更換
雖然用的是嬰兒洗劑味道算淡了
還是習慣給它風乾散味道
這樹窩好像是SUDO的
還有另一款是香菇窩
不過我私心偏愛小樹窩啊~♥
牠還可以站在上面
發送給我食物光波呢嗶嗶嗶嗶嗶


最後來張
小狐退場照做ending

大家下篇見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