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考纏身
當壓力大到一個極點
我就會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
要摸什麼咧??
就是這個

芝麻:妳在看我嗎?


其實我也不是
故意要讓芝麻進袖子
是我手伸下去整理箱裡
牠自己爬進來的= =
大概是覬覦袖子裡藏的肥肉吧XD
還是想當我的書童咧

芝麻:馬麻讀的書好難~都看不懂


看牠一臉快睡著樣
後來還躲進去裡面理毛
是有這麼舒適嗎= =
真是幸福的小鬼啊
我一點也不想考試噢嗚嗚.....

芝麻:休息夠了~來走一走好了


這傢伙一出來
肥肉整個擋到我的視線= =
我就這樣悠閒(?)的度過
應該要認真的午後
真是充滿罪惡感
不過芝麻真是可愛到不行
後來幾次手伸下去
牠都自己進袖子裡面
大概覺得這件衣服是牠的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