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不理智
我也知道我錯了
所以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牠是晚晚

目前看起來不太好
昨天從寵物店帶回來
店員看我站在水族箱前站很久
就很乾脆的送我了= =
我看到牠的時候
牠跟一隻很大隻的綠鬣蜥
放在同一個水族箱裡....
店員說牠被其他鼠咬的很慘
所以把牠放跟綠鬣蜥作伴
給牠住更大的空間
當然聽聽就好了= 3 =
我想大概是買相不好
所以店員才想說送我也沒差吧

不知道綠鬣蜥是什麼的
請去Google一下吧
店員說牠吃素的時候我還很懷疑
結果牠就開始吃起菜來
模樣還挺可愛的XD
這就叫萬物皆有靈性(?)嗎
總之我把晚晚給接回來了
目前的打算是先把牠照顧好
至少要讓牠感冒復原、不怕人
再繼續做下面的打算吧,唉

晚晚:嘆什麼氣?我這麼慘都沒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