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狐狸複診回來後
很認真的在思考
什麼東西會太營養
造成牠的便便裡有比較多的脂肪滴
(這樣形狀會不漂亮也比較容易偏軟)

「我知道了!是芝麻!我有給牠吃芝麻!!」
「所以芝麻對牠來說太營養了....要先停掉」
我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自顧自的碎碎唸著
然後就看到小狐狸牠把拔愣在一旁
「牠怎麼會吃芝麻??」她很認真的問我
「蛤?阿就我有餵牠吃芝麻阿!」我也很認真回答她
邊用手指了糧食區的那盒"熟"芝麻

「是這個芝麻不是那個芝麻啦!!!」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名字有這種困擾XDD
「我還在想小狐狸應該只會打芝麻不會吃芝麻吧!」
小狐狸的把拔繼續認真的說著.....

熟芝麻原本是買來給短短補充用的
因為它的毛色比較淺
且去年十月底那邊有掉毛
雖然看診後敷了藥水有改善
可是有些地方還是長的特別慢
就買來加減試看看
當然芝麻跟小狐狸也就跟著受惠
不過考慮到芝麻的體格
(而且牠的毛夠黑夠濃密了)
還有小狐狸可能不適合吃太多
還是偶爾給當進補就好

芝麻:熟芝麻哪有我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