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不下來的個性跟天秤座的慵懶完全相反
所以放假了我還是在想辦法找事做(囧
有時候又會覺得幹嘛拿麼累就索性睡到自然醒
但最後當一天快過完了還是會很有罪惡感的覺得今天都沒做什麼事

傑克我真的一直在玩翹翹板遊戲耶(暈

週末非常有雄心壯志的排了一堆schedule
現在是禮拜天晚上只剩沒幾個小時可用
完成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幾項XD
但是看到整理過的書櫃跟衣櫃還是覺得......
為什麼我會買拿麼多東西???
噢不,是好整齊呀心情真好(灑花
然後編號進度是languages都完成了
but其他的實在比我想像中的多所以暫時留給下次= =

話說親愛的阿爹前前後後已經提過不下數次
問我要不要去養隻西莎....不是,是要不要養狗
養小孩的事暫時留到明年吧
我得先確認今年不會世界末日(大誤
但是我有買了相關的書做功課了
當作是興趣補充一下知識呀哈

然後陰屍路第2季get!
老闆記性也真好,都9月那時問的了
可能像阿喜妹子說的因為我靈感應給人家借了2個月多XDDD
不知道之前片子有問題是缺哪邊
只好砍掉重練....從頭開始慢慢看啦~~

反正沒加班的時候
我什麼都沒有,時間是最多的(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