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連假咻~地來到了第四天
我的下背痛也終於有了原因
但是我忘了問醫生為什麼
我是彎上半段痛卻是痛下半段咧....
而且這樣到底算是輕微還是說怎樣的程度啊
結論是下次還是不要去那邊看好了= =

最後我的美好連假
真的是在昏睡與休息中度過
能說什麼呢??個人造業個人擔啊(淚)
不過正是因為都在休息
所以感覺真的有放到假的fu
可能我要先學著不要老把自己逼那麼緊
沒做到什麼事就覺得焦慮
然後帶著這種焦慮反反覆覆的打轉
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要看精神科了XD

昨天上日文課發現老師換了
美麗的安武老師聽說要回日本了
新老師的名字好可愛讓人想叫她小泉(漫畫看太多)
不過可能是語言極度的不通
我們跟老師好像都很緊張的感覺....
anyway, 這樣可以學到新的學習模式也不錯
既來之則安之(是這樣用的嗎?)

昨晚到今天都在聽老歌
忽然發現每首歌都能牽出一小段舊回憶是怎樣
有甜的有苦的有酸澀的等等等
原來我的大學生活其實擁有過很多
可能自己都focus在課業極度差勁這方面
應該也是因為聽老歌所以想起了過去人家對我有多麼好
所以不能耍脾氣才會願意道歉的啊哈哈

現正聆聽:你的微笑
是首當時看著歌詞就會想到妳的歌
也是我們大家一起去唱歌時妳唱過的其中一首
忽然很想念大家一起出去聚餐的時光
真的是要找個時間去找找她們了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