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是阿肥的新室友,

一個大小大概只有阿肥的1/2的老公公,

話說上次除了期待去九份外,

也很期待看到這隻新成員,

而且我想幫牠取名字......XD

上禮拜天一回到某人家我就先跑去看牠,

果然跟某人講的一樣精力旺盛,

這讓我更加確定牠要叫跳跳XDD

 

也不知道折騰了多久,

跳跳居然慢慢習慣我去抓牠了,

牠可能被我搞的累了吧.....囧

不過我發現牠喜歡人家壓牠耶.....

這.....這是正常的嗎?

 

而阿肥還是不改凶巴巴的本性,

不過最近某人說牠開始有年邁的跡象了 = =

只是牠可能也被我嚇到,

那天跑滾輪跑的又快又猛阿XDD

 

希望牠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

繼續陪伴牠們那個有時會懶的替牠們換砂、

可是在我的碎碎唸之下會乖乖去換的可愛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