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喜歡這首歌
然後就一直重複單曲播放
而且還真的聽不膩XD

我算是個對喜歡很極端的人
喜歡的人事物就真的超喜歡的
對人,可能全世界都會知道我很喜歡對方
對事,重複著做也不會煩
對東西,吃的喝的每天都一樣也OK
但卻沒有打從心底的討厭或恨
一樣是極端,但前者只是偶爾會讓人困擾
後者卻可能讓自己不開心

還好我是對喜歡極端
雖然有時候都會一陣一陣
像最近的新歡就變成了橘子工坊的奶蓋紅茶
目前還沒遇到說不好喝的哈
是說那個奶泡....喝多應該會肥很快
所以還是要節制比較好

距離目標37kg還剩一個月
可能因為提早達到階段性目標的39kg
就開始沒按照食譜吃
沒關係下個月主要是要靠運動
飲食暫時就正常就好吧~

然後我的海洋深層水喝完後
我的飲水量就整個驟降了= =
看來要找個時間去家樂福補貨才行
最近事情很多很雜
不過這是支持我工作的動力
只要想到下班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工作上怎樣就都無所謂了

有些事情,真的要學著無所謂
尤其是對我這種愛鑽牛角尖的人
還是要John的所以就John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