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這個數字了 = =
最近吃喝相當的不節制
破嘴又吃雞排吃重口味的炒麵跟鍋貼
難怪它一個洞穩穩的在那
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啊新歡也變成午後的紅茶的檸檬紅茶了

我發現因為沒玩遊戲
所以上不上臉書其實都還好
不過臉書真的比較好找人
可能這也是三分鐘熱度XDD

上週是車輪戰第一週
心得是....真的是累到靠腰
但是娘親說自己歡喜做甘願做的
就不能在那邊靠腰
所以....我默默的靠腰好了= =
然後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但是休息也不能休息太久啊
不然一堆事積起來就做不完我會乾脆不動它
啊啊啊啊一定是因為雨天(牽拖)
懶惰快快退散!!(那還在用電腦!!???)

昨天雷打的轟隆隆
還給我來個我最怕的停電
好險有備用電但我尖叫聲還是嚇到人
然後今天在陸橋上塞車
突然插出一台車要佔機車道
媽的咧嚇的我整個打滑囧
雨天騎車真的好可怕

我看這個月網誌產量會少的可憐(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