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聯:只是放的少
橫批:龍洗未丟即啦~~

啊哈哈忽然想到廣播裡的廣告台詞
用在年假上真是無限的貼切啊(茶)
話說這幾天越來越冷
剛剛出去騎車還皮皮挫= =
雖說這樣挺有過年的氛圍
但這種天氣....會讓我的身體
直接轉換成沉睡...噢不,是"狂睡"模式囧

這幾天不斷的在夢裡度過(?)
簡直比沉溺在電視節目中還要墮落啊......
好啦我知道差不多該收心了
不然等真的收假時應該會超痛苦

剛剛看Kpopn發現SHINee出日文專輯了
原來是跑到日本發展去了
哀誰叫我在人家來台開唱完才迷上
一切都來不及了喵.....
目前正在殷殷期盼博客來趕快補貨普通盤
因為只有普通盤才有收錄我愛的新歌= =
其實想想在這年紀迷上也好
至少有經濟能力負擔改版或多版的壓力
不然就只能心痛誰人知了

而且迷上韓團會有一種
彷彿年輕了3、4歲
飄飄然的錯覺啊哈哈哈哈
(其實目的是這個吧...)

這次過年回集集
阿喜兒竟然扯出"我有在學韓語"這種天大的謊
瞬間增加了我不少壓力啊........(怨念)
可是人家說要學會東西首要就是不要貪心
不然很容易落得樣樣行樣樣不精的下場
尤其像我這種反應慢的人
還是乖乖的按部就班來好了= =

只是以這種龜速....
不要說是去說好的可麗雅玩了
連人家當兵回來要應援可能都很吃力吧(煙)
噢我覺得怎麼才放個幾天假
人已經好像在另外一個時空的感覺
趕快回到現實吧妳這即將邁向26歲、不小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