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熱到都要讓人融化了

偏偏我又莫名的堅持要撐到七月才要開冷氣

可能是上班時間一天有9小時都在空調房裡面

回到家又吹冷氣就覺得對身體很不好

 

然後要很跳tone的講一下

聽說太陽巨蟹月亮牡羊的人情緒化會更明顯

好吧可能還不到太陽天秤月亮天秤這麼強

但我想我們一樣的就是都愛想太多

只是我是對人際關係、情緒類的比較敏感

那妳就是對金錢、所有物、現實類的比較敏感

這樣看起來我的比較沒啥幫助= =

畢竟世界上是不會有哪個人會受到所有人的喜愛

工作可以要求自己做的好還要更好

但人際關係可能就不太需要這樣

只要不是自顧自的活在另個世界裡就夠了吧

 

雖然有時候聽妳理性的分析會覺得刺耳

但是不可否認的,那不僅是事實也是我欠缺的思考

很慶幸自己遇到了一個,僅次於家人對我這麼有耐心的人

有時候連我都很受不了自己的鬼打牆(囧)

只是有時候我可能會很樂在其中

但有時候我卻需要別人幫我打破那道牆

而妳,總是能看情況做出對的幫助

這實在是比傑克還要神奇啊!!

 

接下來要好好當個低調者

一切都是為了不讓自己的努力白費

為了Volkswagen(???)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