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南瓜王子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在歷經千辛萬苦(險些找不到路)之下,

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書報館」。

 

看到它的第一眼,嗯~很有鄉土味XD!

因為它的落點很特別,旁邊是座小廟外加300年老榕樹,

室內外都有座位,當然我們是坐室內啦~

室內的擺飾我沒有很仔細去觀察啦~

只知道燈光好、氣氛佳(廢話),裡面一點還有沙發!

畢竟重點是在於它的料理。

 

我點的是「燻鮭魚義大利麵」。

話說我非常不喜歡吃魚,唯獨鮭魚、鱈魚例外!

這個的鮭魚是不算多啦~可是還滿嫩的耶!

而且我喜歡它濃濃的燻鮭魚味,超香的~

(很認真的在考慮下次家聚辦要在這裡,雖然不太可能~)

 

今天錯過了南瓜布丁口味的冰淇淋~~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